close

從沒想說過要作什麼事??

要去哪?

常會有或許下一秒就離開這個世界的想法!

所以當出國這個夢想出現時

我就決定賭了

會想出國有一半是因為虛華吧!!

給自己上一個出國的標籤

但追根究柢  是想逃離當初的生活

我很高興我出國

讓我跟貼近父母

認識新的世界

雖然出國被動的心還是賴著我身上

但我看到很多  學習很多

走進了很多人的心 同時也離開某些人的心

 

Dreams come true的下一步

我還沒找到

或許  下一秒我就會找到!!

LOV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