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錢扎下去的那霎那  

真的有錢拿不回來的掙扎感

XDXD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或許就放棄了吧!!

好險有朋友 讓我堅持衝下去

代辦在上禮拜把資料寄下來

就叫我們準備去AIT

什麼~AIT!! my god!

本來是想約十二號上去面試!

結果代辦請我們早一點上去!!(什麼鬼壓~~~)

>"<使出超有效率的速度~

把東西都給弄好了!

本來想搭高鐵上台北~後來朋友說怕會來不及!!

因為約面試的時間是八點半!!

所以很臨時的找了一位住在台北的學姐  請他收留我們!

很感謝他們!!

我和朋友還在學姐家模擬面試的問題!!XD

今天  一大早起床

學姐帶我們去坐公車!!

一路上有西裝先生和司機先生以及親切的奶奶幫助之下

我們順利的抵達了大名鼎鼎的"AIT"!!

但時間還沒到  只能先在一邊等候!!還不能排隊喔~只能在旁邊看~

八點半開始排隊準備進去

裡面人超多的!!!

但裡面的人員都很有效率的幫忙你處理你的資料!!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去面試

看到面試官~我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

我看到人稱"韓裔女殺手"的面試官

媽呀~我不想排到她的窗口!!

好險他跟別人講滿久的!!

我是被一個美國人面試~哈哈  一個緊張我都快聽不懂他說什麼了!!

但感謝的是他讓我過了!!!

YA!!兩個瘋子的旅行已經完成百分之七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